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实现“三好公司” 打造 “四化团队”

时间:2020-12-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12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任宝贵、副总经理刘牧华到云南分公司大理中支调研指导工作。任宝贵表示,大理中支要以“新领导、新职场、新格局”为发展契机,真正实现“三好公司”、打造“四化团队”,创造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刘牧华宣贯了“关于大理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调整的通知(富保寿云发〔2020〕83号)”文件,并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经营工作产生了困难、挫折和压力。但云南分公司在总核心班子的带领下,实现了自己的突破和跨越,怀揣着献礼十年的梦想,通过每一个人的努力,取得了五线全面“飘红”的骄人成绩,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富德云分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希望大理中支站在新的起点,有新的向往、新的思路,彰显新的风貌,实现跨上新的平台和高度。

大理中支负责人松云涛在会上发表了带领中支全员奔向更好明天的想法和信心。同时表态,将会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带领大家成长及突破,对两个要求进行学习,提高效率,提高执行力,内外勤工作人员将为打造系统内精品中支而奋斗。

随后,任宝贵通过阿里巴巴系列及《大秦赋》故事,告诫每一位员工都应保持“作风优良”的工作态度。并且强调合规是开展一切经营活动的底线,公司一直积极倡导和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努力培育全体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全员都应该重视合规。

任宝贵说:“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条线、不同的岗位都要有新的理解,理解公司每一年经营的内涵,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贡献。大理中支要不断的立足于工作岗位本身,创新性的发展,提升自己的认知,“被动向主动转变”,为大理明天更好的发展来积蓄力量;2021年要“牢记一个使命”“明确两个标准”“学习三个理念”“树立四个自信”,相信以此作为未来行动发展的准则,按照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部署,在松云涛的带领下能够在新的起点,憧憬新的未来,在2021年为自己、为公司、为富德生命交出一份更令人期待和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