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视频】昆明公安辅警之歌《满怀豪情向前进》正式发布

时间:2020-12-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春城辅警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队伍,已经成为昆明公安的重要组成部分。在12月28日的昆明公安“辅警第一课”上,昆明公安辅警之歌——《满怀豪情向前进》正式发布。

近年来,春城辅警与公安民警一道,身着藏蓝、头顶警徽,并肩奋战在安保维稳、执勤执法的“主战场”,拼搏在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第一线”,奋斗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最前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保卫春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铜墙铁壁。

《满怀豪情向前进》的歌词语言精练,内涵丰富、形象生动、音韵和谐,比较全面准确地刻画了昆明辅警的时代特征;弦律流畅、大气豪迈、铿锵有力、与歌词结合较好,充分表现了昆明辅警精气神,无论聆听还是演唱,都能使人精神振奋,干劲倍增。

接下来,昆明辅警将传唱好《满怀豪情向前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公安工作,用全力打赢COP15安保攻坚战的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宣传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