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摩登黄飞鸿》上线遭盗播 主创“云直播”呼吁影迷保护知识产权

时间:2020-12-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黄舒婷

(《摩登黄飞鸿》剧照)

12月27日,功夫喜剧电影《摩登黄飞鸿》主创相聚一堂,通过视频直播平台来了一场近两个小时的“云直播”,与影迷共同分享拍摄花絮,畅聊如何通过影片弘扬黄飞鸿在当今社会的侠义精神。直播在线观众超过了14万人次,在寒冷的冬日点燃了大家对黄飞鸿故事历久弥新时代精神的热情。

(《摩登黄飞鸿》总制片人李雨林在直播中)

《摩登黄飞鸿》总制片人李雨林,总监制吴杰强,动作导演陆剑明,主要演员易扬、何翔、冀涛、杜姚等,与律师李烨涛一起探讨电影上线后遭遇盗播的事件,在线网友纷纷表示声援。《摩登黄飞鸿》主创表示,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知识产权保护,从抵制效果不佳的网络盗版做起,支持正版,支持创新。

现代版黄飞鸿,90%以上的观众评价“超棒”

(《摩登黄飞鸿》剧照)

(《摩登黄飞鸿》剧照)

据了解,《摩登黄飞鸿》讲述黄飞鸿意外来到现代都市,义不容辞担当起对抗邪恶势力的故事。影片集功夫、喜剧、爱情、励志等元素于一体,“新七小福”成员、成龙弟子易扬饰演了一个全新的“穿越”版本的黄飞鸿。帅气的易扬在直播时身穿一身亮眼黄,可谓非常契合“黄飞鸿”这个名字。他回顾了影片拍摄时的一些难忘的花絮,表示黄飞鸿是中国功夫电影的经典形象,他抱着非常崇敬的心情来诠释这么一个重量级角色,希望能够继承和发扬黄飞鸿身上的正能量,在当今社会能够继续点燃大家心中的光和热。

与以往大多数黄飞鸿题材的影视作品相比,《摩登黄飞鸿》将故事背景放在了当代都市,显得另辟蹊径。虽然时空不同了,但黄飞鸿身上的“侠”之大义依然传达着中国人亘久不变的传统美德。

(《摩登黄飞鸿》在爱奇艺网站得到90%的“超棒”评价)

(大多数网友对电影的评价正面积极)

为了让更多的年轻观众能够看到《摩登黄飞鸿》,这次影片并没有选择在院线播放,而是与爱奇艺达成了独家播出协议,影片于12月7日上线,20多天以来,共有6.8万人对影片进行了评分,90%以上的观众都给予了“超棒”的评价,许多观众留言表示,GET到了影片幽默诙谐的剧情和饱满激昂的正能量主旨。在云直播当中,主创们纷纷表示,这部影片值得观众一口气观看两三遍,每一次都能得到一些新的感受。

号召影迷观看正版,呼应国家“加强保护知识产权”方针政策

(《摩登黄飞鸿》剧照)

(《摩登黄飞鸿》剧照)

上线以来,网络上也流出了《摩登黄飞鸿》的盗版片源。主创们表示,盗版影片的质量很差,观看盗版片源打击了电影工作者的创作热情,希望观众们能够到正版播出平台观看视觉效果一流的正版影片,大家辛苦付出,就是想让观众得到最好的视听体验,这样才能更好地理解剧情、人物和主题。所以,本次“云直播”的核心主题就是——号召广大影迷一起保护知识产权。这一主题也紧密呼应着“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中国从国家战略高度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方针政策。

《摩登黄飞鸿》的主创们表示,希望观众能够通过正规途径观看这部大家付出了汗水和心血的作品,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保护知识产权的行动中来,有保护才有创新,这一行为也同样呼应了“黄飞鸿”故事经久不衰的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一身正气,用踏实与勤奋浇灌创新之花,必将得到甘美的丰收成果。(黄舒婷)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