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冬游香格里拉,价值百万优惠大放送”超值豪礼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 2020-12-25 15:11:40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冬天的云南香格里拉,不似北国的冰天雪地,这里有高原雪山、峡谷森林、草原湖泊,通透的蓝天、耀眼的阳光,还有成群的牛羊,都有着冬天的本色,纯净、分明。

晨起的薄雾笼罩着独克宗古城,暮色中的炊烟,也许是藏族阿妈在打酥油茶,茶香四溢袭来,谁不愿在这静谧的小院落里,安静地听一曲高原的恋歌。近日,由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数十家星级酒店、餐厅共同推出的“冬游香格里拉,价值百万优惠大放送”活动,12月26日将正式上线。游客朋友们可在抖音App发布短视频,@迪庆文旅,并参与 #冬游迪庆香格里拉#话题活动。根据参与视频的表现,将有机会领取由松赞林卡、松赞绿谷、德钦松赞、松赞塔城酒店放送的近50张价值过千元住房抵扣券。该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4月。

同时,扎西德勒酒店、宏达花园酒店、天界神川大酒店等组成的本次活动首批酒店、餐企将共同送出价值超百万元的消费代金券。届时,凡迪庆州以外的游客朋友都可打开抖音,关注@迪庆文旅官方抖音账号,并点击账号首条视频置顶评论区的链接进行领取;或关注“世界De香格里拉”微信公众号,点击链接进行线上领取。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阳塘路38号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2楼、昆明市东风东路恒隆广场写字楼19楼前台可线下领取优惠卷。

此外,由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云南专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更多线下活动也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