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遇见香格里拉的N种方式,你最钟情哪一种?

发布时间: 2020-12-25 14:58:50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马琛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香格里拉”,那是对这片最后的人间净土、世外桃源的向往。

由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迪庆首届文化旅游线路产品大赛,以“游者前行,香遇最美”为主题,旨在充分挖掘迪庆“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迪庆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和线路产品体系,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助力文旅产业复苏。

本次大赛挖掘了遇见香格里拉的N种方式,经过前期的征集和筛选,共计有51条文旅线路产品入围线上投票阶段,12月21日至31日打开链接https://gj6mtf.wx.lppoll.com/act/vote?act=36498即可为中意的线路投票。

在香格里拉,会遇见美到让万千粉黛无颜色的普达措国家公园;

在香格里拉,会遇见“绝顶星河转,危巅日月通”的梅里雪山;

在香格里拉,会遇见“一线中分天作堑”的世界第三大峡谷虎跳峡;

在香格里拉,会遇见“重重似画,曲曲如屏”的山水画廊巴拉格宗;

在香格里拉,你会遇见“宿有乔林饮有溪,生来踪迹远尘泥“的滇金丝猴; 

在香格里拉,会遇见“玉埂银丘数万塍”的“仙人遗田”白水台;

在香格里拉,会遇见“青天无尽碧波长”的纳帕海;

在香格里拉,会遇见“春看绿草夏看花”的伊拉草原;

在香格里拉,会遇见“秋观秋色冬观雪”的蓝月山谷石卡雪山。(马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