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与时代同步 与读者同心” 《螳螂川》创刊40周年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苏春宁

12月24日,《螳螂川》创刊40周年“与时代同步·与读者同心”交流研讨会在云南省安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安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科对《螳螂川》创刊40周年表达了祝贺。他表示,40年来《螳螂川》刊物发表了大量优秀的本土作家作品,这些成绩是作家和编辑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螳螂川》刊物对新人作家成长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让初出茅庐者,登上了大雅之堂,让小有成绩者走上了更大的舞台。如今的《螳螂川》既坚守了文学品质,在办刊上也有了新的创举,影响越来越广泛。

原安宁县委书记冯立学、原安宁市常务副市长杨宗元纷纷表示,创刊4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螳螂川》始终紧扣时代脉搏,追随时代脚步,适应读者需求,在新时代下秉承文学传统,坚守文学追求,兼具前瞻性与创新性的敏锐目光,开创文学期刊的行进之路。

安宁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孙厚斌对现场的各位新老作者表达了感谢,希望多为《螳螂川》提出建议,让《螳螂川》在文学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发展的更好。

据了解,《螳螂川》是安宁市文化馆主办的地方文学刊物。自1980年创刊以来,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与时代同呼吸,与文学同行,与作家同心。历经40年风雨,《螳螂川》已成为安宁一张重要的文化名片,今后将继续秉承坚持培养本土作者,坚持创作安宁主题作品,成为安宁不可或缺的文学阵地。(苏春宁/文 杨云生/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