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1年一季度昆明至大理、丽江间动车票价仍有优惠 最大折扣6.5折

时间:2020-12-2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据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昆明局集团”)12月24日消息,为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2021年1至3月,昆明局集团将根据不同时期、不同季节客流出行需要和变化,调整昆明至大理、丽江间列车运行图,继续实行灵活折扣的差异化票价机制,票价折扣力度在9.5至6.5折。

昆楚大丽铁路是云南最具旅游价值的黄金线,自2018年7月昆楚大铁路开通运营以来,以大理为中心的滇西地区接入全国高铁网,广州至大理、重庆至大理、成都至大理、桂林至丽江等动车的相继开行,也串起沿途昆明、楚雄、大理、丽江等旅游热门城市。

围绕景区展开的大理古城休闲游、环洱海周末游、巍山美食游、火把节欢乐游等多功能旅游产品应运而生。高铁加速了客流、物流的流动,与之相伴的是资金流、技术流和信息流及其产生的辐射力。截至目前,昆楚大丽铁路共计发送旅客近3000万人次。

铁路部门提醒,具体的动车优惠车次及票价情况,以12306网站公布为准,请旅客登录或使用铁路官方订票网站和软件购买车票。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