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丽江市旅投集团党委2020年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2-2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木琼晓

12月23日,云南省丽江市旅投集团党委2020年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政策水平、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

丽江市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和堂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和堂表示,党务工作是一项重大且艰巨的系统工程,做好这项工作,需要大家不断自我提升,熟练掌握党务知识,练好内功,并在此基础上,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党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具体工作。

“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明确责任,掌握要领,大胆创新,在党的建设工作上坚持从严、从紧、从实,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各自岗位上更好的胜任本职工作,推进组织建得更强、作用更加发挥。”和堂说。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丽江市委党校讲师、历史学硕士和一兰,管理学副教授紫利群,法学副教授和正康,哲学副教授柳传珍,外训部副主任曾松涛5位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发展党员工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心理健康与压力应对等,并将采取小组研讨、案例分析、情景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进一步强化集团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业务素养和推进党建工作本领,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培训既是对自己的一次党性教育和综合素质提升机会,也能让大家对党建工作开展有新的认知和思考,增强自己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把新时期党建目标责任和思想理念传导到每一名党员,抓实落细具体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丽江市诚信旅游服务质量监理有限公司党办主任赵秀梅说。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应该熟悉党建理论基础知识、业务知识,才能让自己在工作中得心应手,我会将此次的学习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公司的全面发展服好务。”丽江玉龙雪山旅游观光车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杨晓东说。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丽江市旅投集团党务工作队伍整体业务水平,补齐短板,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力,强化集团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突出党建引领,推进集团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更加充分发挥,融合推进工作全面发展。(木琼晓)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