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特警开展反恐防暴处突演练

时间:2020-12-2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近期,昆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警务营区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处突演练。

此次演练,是昆明特警紧紧围绕COP15安保维稳工作需要,按照实操实训工作要求,坚持实战导向,紧密结合自身职能属性,以战领训,平战合一,结合各类突发暴恐案(事)件的特点,从实战角度出发,展现应对实战场景的一次警务处置战术演练。

(分割穿插队形演练)

(快速有序的队列)

(封控合围环形队形队形演练)

(防护队形演练)

(横队队形推进演练)

下步,特警支队将不断总结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查缺补漏,提炼固化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全力维护昆明和谐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