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市文旅局:落实全会精神推动普洱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2-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戴铮

12月18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普洱市委宣讲团成员,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富春为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投资促进局干部职工70余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富春带领在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依靠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中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报告中,张富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好普洱“十四五”宏伟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并对中央“十四五”规划的内涵和实质作了全面系统辅导。

张富春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带着坚定的信念学深,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实,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处走,真正把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推动普洱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普洱市奋力开创普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贡献普洱文旅担当、文旅力量。(戴铮)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