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晋宁一农村致富带头人荣膺“我为昆明代言”年度人物

时间:2020-12-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胡栩瑞

近日,在2020云南·昆明网络文化节闭幕式上揭晓了“我为昆明代言”年度人物。晋宁80后农村致富带头人张良获此殊荣。

“他从一个入不敷出的农民成长为年销售额破千万的花卉合作社社长,从一个平凡种花人成长为带领村民致富的全国劳模,他带着家乡人让云花走向世界。”10余年的“花海弄潮”让张良成长为青年创业致富的典型人物,带领合作社社员发家致富。

据悉,自2013年以来,张良先后获晋宁区五四青年奖章、晋宁区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昆明市科技特派员、云南省科技特派员、高级新型职业农民、云南省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作为致富带头人,张良认为对待工作要兢兢业业,坚持不懈,无私奉献,因为这只是人这一生事业道路上的第一步,要在这第一步的基础上走好将来的每一步。要走好,只有不断的奋发向上,付出艰辛,才能在奔小康的路上留下坚实的足迹。(胡栩瑞)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