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墨临高速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时间:2020-12-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向定海 陈仁文

据日前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消息,截止12月上旬,其投资建设的墨临高速公路项目相继完成重难点工程:大中山隧道、文新2号隧道、杨柳河特大桥、文夺特大桥全部双幅;完成沥青路面底基层150.36公里,占总量的93.64%;基层148.37公里,占总量的92.69%;沥青下面层122.27公里,占总量的77.19%;沥青中面层249.28公里,占总量的76.55%;沥青上面层178.08公里,占总量的54.69%。

云南墨临高速公路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云南省“9210”干线公路网是组成部分。起自墨江县碧溪,接已建的昆明至磨憨国家高速公路,经墨江县、新平县、镇沅县、景东县,止于临沧市翔区。

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负责墨江(碧溪)—镇沅(勐大)段建设管理线路长度138.134公里。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路面项目部承担沥青路面正线长度90.209公里。自6月25日底基层正式开工以来,以上率下,积极贯彻落实云南省领导提出“能通全通”系列部署和昆仑投资集团“创岗建区”等不同载体的竞赛活动,实行管理下沉,无论是主管领导还是部门领导,全部进住一线,跟班作业,紧跟现场,盯时间、盯任务、盯目标,盯卡控。单位工程、分部工程、分项工程实行倒排工期,排满时间、挤满空间,以“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将任务条块分割、分解目标、细化指标。从上至下,思想合心、工作合拍、行动合力。实施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追求“效率明显化、效益最大化、效果突出化”,凝心聚力推进项目、争分夺秒落实项目、快马加鞭建设项目、全心投入控制项目。一个个阶段性、节点性计划目标,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全线建成后,将极大的带动当地少数民族和滇西南边境贫困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向定海 陈仁文 )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