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驻4国商务代表处代表介绍当地特色

时间:2020-12-18来源 : 昆明日报作者 : 赵敏

12月17日,云南省驻菲律宾(马尼拉)、阿联酋(迪拜)、马尔代夫(马累)、斯里兰卡(科伦坡)4国商务代表处代表分别走进直播间介绍当地特色,促进代表国与云南之间的合作。

云南省驻菲律宾(马尼拉)商务代表处主任李建国介绍了代表处的职责、功能。代表处商务专员刘妍驿全面展示了菲律宾的国情和投资情况,解读国际贸易方面政策,通过列举中菲、滇菲合作情况,探讨菲律宾下一步发展路径。

云南省驻阿联酋(迪拜)商务代表处主任朱启赛围绕促进双边投资贸易合作的职能,结合阿联酋国际金融之都、贸易之都的地位,以及云南省和阿联酋近年经贸合作情况,介绍了阿联酋的国情、营商环境、相关政策、重大招商合作项目及商机。

云南省驻马尔代夫(马累)商务代表处相关代表介绍,交通方面,2018年8月正式通车的中马友谊大桥促进了两国间的合作沟通;产业方面,在马尔代夫,渔业基本是其唯一的本国商品出口产业和本国主要外汇收入来源。

云南省驻斯里兰卡(科伦坡)商务代表处相关代表介绍了斯里兰卡的产业发展情况、投资项目及营商环境。她表示,斯里兰卡发展主要依靠种植园农业,主要产品为茶叶、橡胶、椰子,是全球第四大茶叶生产国。(赵敏)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