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华润万家携手佳贝艾特开启困境家庭儿童营养呵护公益行动

时间:2020-12-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冬日寒意渐浓,2020年12月,华润万家、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联合深圳春暖关爱基金共同开启“2020华润万家暖冬守护公益行动季”,在广州、深圳、广西、云南、福建多地陆续开展困境家庭儿童营养支持、重症困境病患关爱、特殊儿童成长助力系列活动,共计捐赠3000罐奶粉及其他暖冬物资,价值约100万元,通过暖冬守护公益行动,用爱与温暖传递华润万家“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一罐奶粉,一份营养支持,关爱冬日里的每一个困境儿童

12月辞旧迎新之际,华润万家广西门店、昆明门店携手佳贝艾特“情满冬日 送暖万家”公益活动在云南昆明巫家坝社区、南坝社区、南宁金花茶社区、长湖社区、百色城东社区、帮扶中心、福利院等地举行,300户困难家庭、残疾家庭、儿童家庭共受捐约580罐奶粉,3岁至10岁期间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关键点,此阶段的营养提供与补充对儿童以后的成长以及身体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华润万家、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春暖关爱基金共同发起以改善儿童营养健康为核心目标的2020冬季儿童营养呵护行动,为广州、深圳、广西、云南等多个地区的困境家庭儿童免费赠送佳贝艾特儿童羊奶粉,送上新春祝福,用爱心温暖困境家庭孩子的成长,在2020年的寒冬里,用温暖让爱加倍,迎接美好明天。

情暖寒冬户外工作者,让城市更有温度

2021年1月4日至1月10日,华润万家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情满冬日 送暖万家”的关爱户外工作者公益活动。届时,万家门店将为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交警巡警等特殊岗位工作者提供姜茶、奶茶等热饮及热水袋、暖宝宝等关爱物资,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华润万家已连续多年开展针对户外工作者群体的暖冬关爱活动。随着活动范围的逐年扩大、投入力度的逐年增强,华润万家的“暖冬关爱”系列活动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公益伙伴的大力支持,在社会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爱心浪潮。除了切实为户外工作者带来暖心关爱,华润万家更希望通过这个公益活动,向全社会发出尊重户外工作者、理解户外工作者的倡议,让社区氛围更加和谐,让城市更有温度。 

作为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央企,华润万家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注重企业对社会、对社区的长期承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以实际行动为大众创造更好的生活。(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