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文山广南爱卫行动小快板 发挥宣传“大”作用

时间:2020-12-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饶泉梅 韦银荧 黄国旭

随着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不断推进,在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掀起了热潮,不仅开展了卫生评比,树好典型,还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做好爱卫宣传,确保宣传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卫的浓厚氛围。

快板是一种词句押韵、节拍较强的艺术表现形式,它不仅深受群众喜爱,而且比较接地气、近民生。近日,广南县城区第一小学的同学,就“打起了快板”,他们身着民族服装,用可爱的童音,配上轻快的节奏,宣传爱卫工作的重要性,还将“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七个专项行动”融入其中,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

别看这只是一段简单的爱卫宣传小快板,但它概括性强,语句脍炙人口,让人一听就能记住,并参与到实际行动中去。(饶泉梅 韦银荧 黄国旭)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