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山水画卷”《小草坝》:唱出云南彝良好风光

时间:2020-12-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汀

近日,一幅中式的“山水画卷”《小草坝》踏雪而来,著名歌手周冰倩为森林而歌,她唱着明月清霜入梦来,只听到天籁之音回大地,寒星渺遥,云端花开,银河飞瀑流过,笑谈风云来。

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山不辞石,故能成其高,曲不离心,故能成天籁,这首由廖仕伟作曲的《小草坝》以匠心之心,作经典之曲。

神秘且深邃唯美的原始森林小草坝,位于云南昭通彝良境内,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他本身就是一幅画卷,一首动听的歌。

歌曲 《小草坝》一上线,就得到了各位乐评人的一致好评,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秘书长、《人民音乐》杂志编辑部主任金兆钧说,《小草坝》清新、委婉。歌词颇有诗情画意,旋律不温不火,却有很强的感染力。周冰倩的演唱该说句“宝刀不老”,空灵中不乏人间烟火的缭绕。编曲轻重得宜。

作家李星怡表示,空寂于深谷,每一声鸟鸣即是一次圆融,天籁,地籁,人籁终为成就《小草坝》横空出世并化作那“弦外之音,绝唱之曲”回响于天地间,让茫原归一就是宿命。(马汀)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