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优质农产品亮相京城

时间:2020-12-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国营

12月17日,第十二届全国优质农产品展销周在北京举行,普洱的茶叶、香肠、生物药等产品在“美丽云南魅力云品”展馆亮相。

据悉,本次展销周时间为12月17日至20日,围绕“强化贸易、提质增效”的改革计划,打造首都优质农产品品牌展示交易会的改革目标,强化展览展示、贸易洽谈、品牌推介和同期活动,打造“展+会”“订单+零售”“文化+消费”的发展格局。云南、浙江、广东、北京等地500余家地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农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展,展品涵盖米面粮油、鱼肉蛋奶、休闲食品等品牌农产品。云南富德核桃科技有限公司、普洱磨黑老包婶食品有限公司、镇沅金穗粮油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普洱健和堂生物开发有限公司、普洱良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龙生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普洱澜沧古茶股份有限公司、普洱祖祥高山茶园有限公司等普洱多家企业的优质农产品齐齐亮相,向外界展示普洱的绿色品牌。(张国营 普洱日报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