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普洱景东文艺演出进“两山”

时间:2020-12-1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今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生态保护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日云南省普洱市景东自然保护区管护局与景东文广局共同编排“共谋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将先后在景东无量山、哀牢山保护区周边社区景福、林街、漫湾等9个乡镇开展20场巡回演出。

演出节目风格多样,舞蹈《鼓舞》《逆行天使》、人偶剧《森林是我家》、快板《美丽乡村绘蓝图》等节目相继登场,赢得了社区群众热烈的掌声,最后在彝族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收尾。

为提升群众对生态保护的认识和理解,在演出过程中,穿插建设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污染防治、低碳生活等简单易答的问题开展有奖问答活动,现场群众热情参与,气氛热烈,引发了一次次的互动高潮。营造了深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社区群众享受精彩表演的同时,学到了一定的生态保护知识,传播了生态文明理念,获得了广大社区群众的点赞好评。(张今)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