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防火教育从娃娃抓起 昆明晋宁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

时间:2020-12-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翠芬 王晓钢

近日,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林草局、区防火办、夕阳彝族乡人民政府联合在夕阳民族小学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改进森林防火宣传方法,提高中小学生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法制观念。

200多名孩子在老师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森林防火宣传展板,并领取森林防火户主通知书、环保购物袋,文具袋伴手礼,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润物无声,让每个孩子都受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

孩子们表示,在森林防火期不仅要管住自己,不随便玩火,还要向家长、同学和村民们宣传不要带火种上山,不要野外用火,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晋宁区林草局、区防火办还将继续深入各乡镇中小学校,开展森林防火进校园宣传活动,让更多中小学生提高预防森林火灾的观念,帮助中小学校师生正确掌握发生火灾时的应对措施,巩固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刘翠芬 王晓钢)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