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视频】云品出滇 让世界记住魅力云南

时间:2020-12-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近日,云南省百县云品出滇组委会在浩宏产业园成功举办了以“搭平台拓渠道销云品兴三农”为主题的第四届云南省百县云品出滇系列活动暨绿色食品品牌发展峰会,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嘉宾代表和企业家600多人参加,为云品出滇建言献策,线上参与人数达到了100余万。

活动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高举“跨越发展、合作共赢”旗帜,紧扣云南省“三张牌”发展目标,着力“国内大循环”营销渠道建设,充分发挥云品优质、生态、特色、公信的美誉度,发现和宣传云品匠心品牌产品和企业,搭建营销渠道,着力提升云品市场占有率。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三农”工作作出重大决策部署,在持续打造八大重点产业和世界一流“三张牌”的基础上,提出了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战略部署。

云南省云品出滇组委会成立四年以来,在“云品”品牌塑造和云品出滇渠道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是践行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重要路径,是践行“云品进京入沪、走粤深、销港澳台、售国际”的具体行动,是助力云南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

云南百县云品出滇组委会主任花泽飞说:“组委会将加强与粤港澳地区政府间联动,以两地商协会为平台,建立高效联络协调机制,开展政府、民间的互动与合作。”他表示,视疫情情况,在2021年上半年适时举办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与云南自贸区对话会”活动,借助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努力推广“云品”出滇,帮助企业建立营销渠道,让海内外消费者更多的认识和购买“云品”。同时,通过对话活动,推动云南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携手发展、平台共建、商机共享,助推自贸试验区联动发展,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花泽飞介绍,第四届云南省百县云品出滇系列活动将由塑造品牌转向务实落地,我们与云品上海中心、上海农富果品有限公司、河北新发地集团等签定了36亿元的意向合作协议,让云品更好地走出去,助力云南决战脱贫攻坚,真正起到造血式帮扶。他表示,“云品出滇”是云南四千多万各族人民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共同的利益和福祉,希望社会各界继续积极参与,以云品出滇,让云南走向世界,让世界记住魅力云南。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