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宣传入心入脑 爱卫你我同参与

时间:2020-12-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饶泉梅

自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以来,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采取各项有力举措,切实抓好抓实“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并以多种形式开展爱卫宣传,让爱卫意识深入人心,让爱卫行动落到实处。

12月12日晚,“2020‘句町拳王’一带一路国际金腰带暨‘自强诚信感恩’扶贫公益答谢赛”在广南县民族体育场举行,虽然这是比赛现场,但也是集中开展爱卫宣传的好机会。活动现场,利用大屏幕播放了爱卫宣传短片,身穿壮族服装的爱卫宣传志愿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演示了“七步洗手法”,近万名观众认真观看,认真学习,很好地学习了爱卫工作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中,广南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在宣传发动上突出组织化,不仅制定下发了相关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力度,细化责任分工,在全县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卫生评比,做好先进典型选树、用好“小喇叭”、宣传栏、广播、电视、报纸、自媒体等宣传媒介广泛发动社会参与,把创卫工作的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传达到基层,确保宣传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卫的浓厚氛围。(饶泉梅)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