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南博会借“云”发力!足不出户品尝优质滇味

时间:2020-12-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2020“永不落幕的南博会”在线展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对于有的人来说,南博会是一个特别的存在,每每逛展,视线之内全是美味,可谓是“吃货”的“天堂”。

较往年相比,今年的南博会有些特别——由于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影响,本届南博会打造了一场“云上盛会”,共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9300余家企业参展。

作为云南名特优产品直供及农产品供应链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一部手机云品荟”首次在南博会官网开设专区,且线下门店也同步进行。

在“云品荟”不仅有多种滇味可以选购,还能“偶遇”著名导演、演员于荣光,并且能现场“探班”12个直播间,展品丰富质优,活动精彩不停。同时,还有南博会期间推出的优惠活动——购满一百元优惠二十元,购满二百元优惠五十元。

冬日里的菌汤

冬天,一份来自云南深山的营养菌汤包,用心甄选松茸、羊肚菌、牛肝菌...多种野生菌,一包就能搞定一锅汤!

炖煮一会儿后,一股鲜香之气便从锅里溜出来!引人垂涎!

舀一勺菌汤喝下,全身都暖和了,浓郁的汤汁,有种在家的幸福感!

玫瑰鲜花饼酥而不腻

都知云南四季有花开,美丽的花海总会吸引全国各地的人们来观赏,而由玫瑰花制成馅料做成的鲜花饼,也同样受大家喜欢。

轻轻掰开时,层层饼皮清晰可见,轻触即碎,裹着大片大片用蜂蜜腌渍的玫瑰花瓣,瓣大肉厚,花香四弥。

现烤的牛干巴嚼劲十足

这是一道正宗美味的傣族风味,有原味、麻辣、五香、柠檬、孜然五种口味。

精选高山壮黄牛肉,肉质柔软而不油腻,撕下一块放进嘴里,醇厚味道也就在舌尖,肆意散开。

刚到云纺体验店,就被这一排排精美的礼包吸引住了眼球。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大礼包”是根据不同人群定制的。

给家中“宝贝”

猫哆哩、云坚果等特色小零食,天然绿色健康,补充所需营养。

给闺蜜好友

咖啡、笋片等绿色云产品,低卡路里高纤维,吃多也不怕胖。

给尊敬的长辈

三七粉、石斛等健康中药食,祛风通络,益胃生津。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