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镇沅: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 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时间:2020-12-1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珊杉

12月11日,云南普洱镇沅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邀请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英豪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纳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上,李英豪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领会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作了清晰透彻的宣讲,为大家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深入浅出的宣讲,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镇沅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副书记穆星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结合镇沅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好镇沅“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努力开创镇沅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刘珊杉)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