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坚持党建引领 提升管理水平

时间:2020-12-1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朱纪锋 张倩 刘士龙

日前,由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党委主办的“坚持党建引领 提升管理水平”党建现场会在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6标项目举办。公司总部党群部门人员、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等党务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活动。

(滇中引水党建工作现场会)

会议组织观摩了滇中引水工程凤凰山隧洞6#支洞。据现场负责人介绍,6#支洞全长530余米,高差坡度约180米,相当于每天上下班要爬60层楼一样的高度。在艰苦恶劣的条件下,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6标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制定了生产提速35%计划目标,形成如火如荼的“大干”局面。与会人员通过实地观摩党建推动生产的先进典型,切实感受到了融入生产抓党建的独特魅力和无穷力量。

(观摩滇中引水工程凤凰山隧洞6#支洞)

会上,公司党群部门对相关党建工作开展作业务交底,来自公司的6个党支部书记从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党建活动开展、人才培养、项目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作经验交流。会议结合实际、内容务实、特色明显,对于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展现基层党建推进成果,通过互学互鉴进一步提升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基层党组织书记作党建经验交流)

(公司党群部门作党建业务交底)

责任系于实干,实干成就未来。本次会议为各基层党组织抓实基层党建、建强党建基础、强化党建引领指明了新的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党建工作活力,提升了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推进了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进程,助推基层党建工作走心、走深、走实。(朱纪锋 张倩 刘士龙)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