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澜沧157个行政村全部实现“村村通客车”

时间:2020-12-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刀健芬

近年来,云南省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通过大力实施村组公路建设,交通环境不断改善,全县157个行政村全部实现“村村通客车”,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

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候车、乘车、换乘等需求,相关部门还在各村村委会的显著位置设置了服务公示牌,公示了客车路线、班次、发车时间、服务监督电话等相关信息,提高服务质量,群众可通过公众号预约、扫二维码等渠道约车。

据了解,2017年至2020年,澜沧县部分地处偏远、人口较少、客流量少、运行成本高的农村客运采取了多元化经营,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坐车外出办事、接送小孩,再也不用担心交通问题,广大群众享受到了安全、优质、经济、便捷的交通服务。(刀健芬 普洱日报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