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春城体育节-西山徒步节举行 1000名徒步爱好者开启运动狂欢嘉年华

时间:2020-12-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利娟

12月12日,2020昆明市第四届春城体育节-西山徒步节暨西山区第三届职工健身运动会举行,来自全市的徒步爱好者及西山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以飞扬的激情和矫健的身姿,演绎了一场健与美的徒步盛会。

活动现场,1000名徒步爱好者随着发令汽笛响起,有序出发。本次活动设为5公里和12.12公里两个组别,西山脚下的华亭禅寺、悬居半山腰的太华寺,将西山这个天然大氧吧通过这些熟悉的景点串联起来。最终登高临远,俯瞰环绕滇池的壮美春城,让广大徒步爱好者享受了一次愉悦的运动之旅。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2020春城体育节-西山徒步节暨西山区第三届职工健身运动会,用健康、快乐的方式丰富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加强身体素质,提高群众的积极参与度,同时,展示了西山区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除了可以畅享西山滇池美景外,本次活动的完赛奖励也成为一大亮点,所有完赛选手均可获得由西山区出品的农副产品草莓一份。同时,获奖选手还可获得西山区出品的,包含西华草莓、西华酱菜、团结葵油、谷律花椒油等农副产品。西山区政府以体育活动的方式,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农民增收。

现场,2020昆明市第四届春城体育节全民健身进社区“运动集市”同样热闹举行,战绳挑战、动感单车发电挑战、跳绳挑战、桌上冰壶等一系列丰富的运动体验,吸引众多徒步选手及市民驻足参与。完成运动挑战集印章,即可在现场的融创·滇池后海、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康师傅方便面、Swisse展区兑换相应礼品。打破运动之间的壁垒,将运动、品牌、娱乐集为一体,带来了一场兼具竞技与娱乐的运动狂欢嘉年华。(王利娟)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