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文化艺术中心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苏传品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离退休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2月9日,云南文化艺术中心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云南起义馆、朱德故居、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接受党史国史红色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在党支部书记苏传品的带领下,党员们文化艺术中心离退休第一党支部28名离退休党员在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陈列室中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解读了一幕幕感人的历史场景,聆听了一个个难忘的革命故事,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中,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更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激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离退休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在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牺牲精神,也体会到了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更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更加努力学习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奉献精神,要积极发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作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云南文化事业奋斗终身。(苏传品 云南文化艺术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