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0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云南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12月4日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邀请了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刘轶飚进行宣讲报告。刘轶飚围绕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等领域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精彩的宣讲。

宣讲会上,刘轶飚结合云南省的省情进行宣讲报告,以张桂梅等典型先进代表人物为例,作了一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的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使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赢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德聪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贡献。(刘启)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