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瑞丽国际贸易中心项目开工 将打造国门商务新地标

时间:2020-12-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2月1日,瑞丽国际贸易中心项目举办开工奠基仪式。据介绍,瑞丽国际贸易中心项目位于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姐告口岸的国门大道北侧、开拓路西侧、恒茂路南侧。项目外观分东、西双塔,其中东塔高度为166米,西塔高度为136米,总建筑面积为16.6万平方米,由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诚控股”)整体开发。

据了解,瑞丽国际贸易中心项目定位为国际化、现代化、智能化、特色化的“国门商务新地标、瑞丽自贸总部城”,项目主要规划有跨境高端新商务综合体、直播产业新模式总部、目的地型场景国际免税购物中心、国际五星级大酒店、人才服务中心等,并设计有外挑浮空无边泳池、退台式空中花园、空中休闲慢步跑道等亮点内容。

德宏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表示,瑞丽国际贸易中心顺利开工建设,是德宏州委、州政府招大引强、招强引优的成果。德宏州将以更加开放创新的姿态,营造文明和谐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创新体制,完善措施,打造一流的服务平台,推动该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瑞丽姐告口岸与缅甸的木姐相连,实施“境内关外”的特殊监管模式,并已落地“五免五减半”等多项税收优惠政策。海诚控股董事长周昆表示,瑞丽和姐告是投资创业的热土,相信瑞丽国贸中心建成后将帮助改善姐告在硬件设施和服务体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未来瑞丽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集聚,推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宏片区发展,并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据了解,海诚控股始创于2000年,下设海诚建开集团、景兰文旅集团、海诚物流集团三大专业化集团,业务涵盖文化影视、旅游运营、城市开发、规划设计、建筑施工、高端酒店、物业服务、物流贸易等多个领域,在云南昆明、西双版纳、玉溪、普洱、临沧等州市及老挝等国家均有项目布局。(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