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扬帆起航!2020抚仙湖高原帆船赛开赛

时间:2020-12-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12月5日,2020抚仙湖高原帆船赛暨全国商学院帆船邀请赛在云南抚仙湖帆船基地正式开赛。本次赛事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高校商学院的12支帆船队将进行激烈的角逐,总分前三名的赛队将获得奖杯、奖品与成绩证书。

此次赛事共有武汉大学EMBA帆船队、云南大学EMBA风之帆帆船队、厦门大学EMBA帆船队、复旦大学红色地标队、上海交通大学EMBA帆船队、同济大学EMBA帆船队、云南大学EMBA雪鱼帆船队、北京大学EMBA晨曦帆船队、华中科技大学EMBA帆船队、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队、昆明理工大学友谊的小船队、云南大学企业家校友会帆船队共12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选手限为在读或毕业的商学院MBA、EMBA学生,并以商学院为单位组队。赛事执行《国际帆联2017—2020帆船竞赛规则》,参赛船只为珐伊28R帆船,每艘船人数最低为4人,最多为6人,比赛水域为抚仙湖帆船基地附近水域。

问及此次抚仙湖高原帆船赛与往年相比有什么不同的感受,本次赛事的仲裁魏军表示:“这次来明显感受到抚仙湖的生态保护的更好了,湖水也更加清澈。抚仙湖在帆船界已经是一张响亮的名片,大家对能在抚仙湖进行帆船比赛也都非常的向往。”

据了解,抚仙湖高原帆船基地于2013年12月成立,坐落于云南省澄江市海口镇海关村矣渡湾,是抚仙湖目前唯一一个经过批准的水上运动项目基地。基地目前拥有FE28R帆船11艘,FE18R帆船2艘,OP级帆船18艘,浮码头一座,以及多名专业帆船教练,是目前云南省规模最大的帆船运动基地。(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