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冰毒溶液伪装成“辣椒油” 云南普洱移民管理警察现场识破

时间:2020-12-0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周朋 程宝玉

冰毒溶液竟被毒贩做成了生活中常见的“辣椒油”?据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12月2日消息,该支队孟连边境管理大队查获一起毒品案,查获“辣椒油”伪装的冰毒溶液6.58公斤。

11月25日,该大队勐马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时,某快递点内一个寄往内地的2桶辣椒油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打开装有辣椒油的桶盖后发现,桶内散发出的并不是辣椒油正常的味道,而是一种刺鼻气味。民警立即将2桶辣椒油送去进行检测,发现2桶辣椒油均含有冰毒成分,经称量,共计6.58公斤。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支队坚持两“毒”并禁,按照“一线堵、二线查、社会面控”的原则,采取全线封堵、重点布控措施,构筑了“打、防、控”边境缉毒一体化格局,有力遏制了毒品向内地渗透和毒品蔓延问题,全力维护了普洱边境辖区的安全和谐稳定。今年以来,该支队共破获毒品案件199起,缴获各类毒品1373.91公斤,易制毒化学品147.78吨。(刘周朋 程宝玉)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