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回迁安置房交房率达98% 昆明383户居民在“碧桂园·春城映象”有了新家

时间:2020-12-0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彬 曹德成

近日,昆明市五华区18号路、云冶铁路防洪边沟建设暨龙院、上峰村(四期)城中村改造项目(碧桂园·春城映象)A5地块回迁安置房交房在项目现场举行,本次交房时间为11月27、28、29日三天,已完成604套房屋交验房手续,交房率达到98.37%。

(“碧桂园·春城映象”A5地块回迁安置房交房 )

这意味着龙院、上峰村(四期)城中村的广大被拆迁人将喜迁新居,这是五华区委、区政府改善民生福祉,构建和谐社会的又一重要体现。

2017年11月28日,根据昆明市委、市政府城中村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为改善龙院村一、二、六组及周边城中村雨污混流,汛期易造成淹积水,村内消防通道阻塞等问题,五华区委、区政府启动了龙院、上峰村(四期)城中村改造项目,发布了征收公告。

(“碧桂园·春城映象”A5地块回迁安置房交房 )

项目涉及383户回迁户,选定回迁房约1091套,总建筑面积约11.26万㎡,回迁安置房位于项目内A5、A8两个地块,其中A5地块612套住宅,总面积约5.8万㎡,A8地块479套,总面积约5.46万㎡,此次仅交接A5地块范围内回迁安置房,A8地块范围内回迁安置房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交房。

回迁安置房建设是关乎被征迁人切身利益的一项民心工程、良心工程。五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黑林铺街道办事处组织相关人员和社区、村组、村民代表在回迁安置房建设初期就成立回迁安置房质量监督小组,建立健全质量保障和安全管理监督机制,狠抓质量,保障安全追求卓越,全程监督项目工程质量。

(井然有序的“碧桂园·春城映象”A5地块回迁安置房交房现场)

作为项目开发建设主体的昆明碧润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秉承企业“诚信·品质·筑就未来”的宗旨,确保回迁房和商品房同区位、同配套、同标准、同质量,在各相关单位共同努力下,将A5地块回迁安置房建设成为领导放心,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项目于2020年10月31日竣工,实现提前60天交房。

(各部门工作人员现场为回迁安置房交房办理相关手续)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交房现场从身份认定、结算手续办理、缴纳维修资金、到房屋验收、物业接待,每一个流程都井井有条,且都有专人现场引导和解答。据悉,针对此次交房,五华区住建局专门协调了银行到现场收取维修资金,让回迁户业主“一站式”办结。(王彬 /文 曹德成/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