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五百里音乐节“嗨翻”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时间:2020-12-0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佳

11月27日至28日,一年一度的“五百里音乐节”如约而至。为期两天的音乐狂欢在昆明市晋宁区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嗨翻”。

活动当天,独立音乐人、乐队在“五百里舞台”“滇舞台”上你方唱罢我登场,卖力用音乐调动观众的情绪。台下的观众也随着炸裂的音乐不由自主地律动起来,几首摇滚之后,观众已不分彼此,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沉浸在律动的节拍中。接下来的音乐时而清新、时而狂野、时而深情、时而慵懒……诉说着音乐人对音乐的梦想与热爱。光、舞台、人群均已准备就绪,只待音乐来“炸”翻全场……

除了好听的歌曲,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各打卡网红景点也十分受欢迎。梦幻的白云和丝带、可爱的白色海洋球、好喝的咖啡、还有五彩斑斓的魔盒以及各种有趣的小游戏,每一项活动都十分吸引人。

据了解,五百里音乐节是中国首个“反季节”大型户外音乐节,也是昆明第一个大型户外音乐节。致力于推广中国民粹摇滚、世界音乐、新生代民谣,融合多元化音乐元素和新锐艺术。对广大乐迷朋友来说,“五百里”不仅是一个音乐聚会,更是一种情怀,它不流于媚俗,不曲高和寡,带给人的是一种满满的正能量精神。(刘佳)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