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来袭 “慢慢开始”悠享文旅休闲新体验

时间:2020-12-0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婧瑶

11月28日,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招商发布会暨商业街VI发布仪式在昆召开。

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项目总经理高旭皎在现场详细地介绍了整体项目特点和商业街的未来发展方向:“在滇池南湾未来城的先导区五渔邨小镇规划打造了3大旅游线路、12大特色主题业态以及8大产业分区,融入了一街、三廊、五组团的景观体系,营造出独具特色的生活场景,并引入多元化的产业和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尽可能地覆盖更多文旅要素需求。”

(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项目总经理高旭姣)

近年来,滇池河道被大力整治,滇池航运“水上巴士”恢复。昆明南站至丽江、成都等多条高铁通车。正是城市的快动作,加速成全小镇慢生活。

作为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首批开业的商业区域,此次发布的商业名为慢慢街,意在将“慢”格调注入休闲度假的商业内核。高旭皎表示,慢慢街将开启湖滨情调小镇度假风情以及小资度假的生活方式,以景观与艺术相结合的模式,突破传统区域商业形式,打造文旅商业新风向。五渔邨小镇也将从慢慢街开始,不断构建更丰盛,更多元,更魅力,更有想象力的中国文旅范本区。

不仅如此,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还将依托滇池优良的生态资源和深厚的郑和文化资源,打造“休闲度假”核心产业。整合自然资源、艺术主题及文旅行业,定位滇池南湾主题艺术文化旅游小镇,规划亲子度假区,浪漫度假区、康养度假区、运动度假区、小镇中心区、文创度假区、滨湖生态区、湖畔文艺度假区。通过长期持久的运营,完成滇池的价值挖掘,推助城市的旅游发展乃至全面升级。

当天,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还完成了与几何书店、高乐雅、飞行家等品牌商的签约。这些文旅品牌的入驻,将为小镇拓充商业种类,营造多样休闲体验,助力其成为文旅示范标杆。(杨婧瑶)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