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2020七彩云南®·秘境百马环滇超级马拉松欢乐亲子跑温情开跑

发布时间: 2020-11-30 14:40:28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张丽君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11月28日,2020七彩云南®·秘境百马环滇超级马拉松欢乐亲子跑温情开跑。上午9:30,起跑仪式在一片充满欢声笑语的七彩云南®·欢乐世界IP人偶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参加欢乐亲子跑的家庭统一穿着参赛服,在七彩云南®·环滇运动主题广场集结,成为了广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诺仕达古滇投资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杨超在致辞中表示,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作为此次赛事的联合主办方,一直致力于昆明“中国健康之城”新名片的打造。诺仕达集团建设开放的项目古滇精品湿地、古滇温泉山庄、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古滇朵拉萌宠乐园等,都致力于为大家打造一个舒适开心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倡导‘最云南’的健康生活方式,这为举办亲子跑等户外活动,建立了健康、阳光的美好生活基础。”杨超说。

起跑仪式结束后,孩子们在家人的陪伴下向终点快乐地奔跑,一边欣赏沿途古滇的美景,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一路上洒满了欢声笑语。在完成赛程抵达终点后,参与家庭都领取到了完赛奖牌,一张张凝结着汗水的笑脸充分体现了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比赛前一天,孩子们就充满了期待,提前准备好了跑步所需的东西,早上六点就起床催促我带他们来参加比赛。”从昆阳前来参赛的孩子家长周青彦说。这次比赛,她带着65岁的父亲和两个儿子,一家四口共同完成了此次欢乐亲子跑。

从小喜欢跑步的李永康今年正在上六年级,这是他第二次参加欢乐亲子跑比赛,对他来说,跑步不仅仅是锻炼身体,更是对耐力的挑战。在终点区域,博塑八千集·古滇营地还设置了滑步车、泡泡机、室内攀岩等多个体验项目,在运动中,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健康、追求健康的热情,养成了符合自身和家庭特点的健康生活方式,传承奔跑精神。

与此同时,2020七彩云南®·秘境百马环滇超级挑战赛也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经过角逐,莫钊宇、王明华、骆滔分别拿下127KM超级挑战赛第二比赛日男子组前三名;郑文荣、李梦琳、夏艳超分获女子组前三名。(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