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住博会在昆开幕 云南建投11个项目吸睛无数

时间:2020-11-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苏春宁

11月27日,2020住在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博览会暨中国康养产业发展峰会(简称“云南住博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云南10个州市119个楼盘在展会现场集中亮相。

时隔4年,云南“购房节”重启,让房企和购房者都充满了期待。本次参加住博会的有中海、万科、保利、碧桂园、万达、新城控股、润城、华夏阳光、俊发等全国知名房企,首次参加住博会的云南建投携11个项目与购房者见面,成为了本次住博会关注的焦点。

此次云南住博会分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展区(健康生活目的地展区、城市更新展区、民生工程展区、绿色生态建筑展区、名城名镇展区)、房地产展区(品牌展区、16州市联展)、便民服务一条龙展区(公积金办理展区、网签办理展区、金融办理展区、法律咨询展区、物业展区、家装建材展区)3大板块。

在云南建投展区,环境优美,价格实惠的元江果香四季楼盘,吸引了观展市民们纷纷驻足了解,“这里是干热河谷气候,和康养项目配套的墅区,总共有48套别墅,一套136万起带院子带车位,这里之所以叫果香四季,是因为这里一年四季花开不断、瓜果飘香,云南最好吃的芒果、绿橙、青枣都产自元江。元江明年底就要通高铁了,无论自己住还是投资都非常的划算。”现场,云南建投还为前来观展的市民准备了精致的冷餐,以及来自云南5市的非遗传承互动伴手礼、云南本土声乐演出。

不仅如此,云南建投的参展项目还采用了“VR+AR技术”,进入云南建投展区,有如在项目现场般身临其境的感受,让观展者感受科技带来的改变。

据了解,此届云南住博会更侧重于交流、交易和实惠,将集中展示云南的优质文旅康旅地产项目。住博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康养产业发展峰会系列论坛,全国一线房企,国内大健康产业从业者将同场交流,分享项目开发过程中的独到经验,探讨共赢发展之道。(苏春宁)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