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时间:2020-11-2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戴铮 唐蕾

11月26日,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在主题党日中组织开展“党课开讲”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其中包括: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

党课要求,目前已经进入年底,各项工作入冲刺关键时期,各科室负责人,各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工作总结收尾,按时按质圆满完成年初各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为普洱文化旅游事业贡献力量。

在主题党日上,普洱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向普洱市荣获2020年云南省脱贫攻坚奖的集体和个人学习活动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通过正反两面典型起到以案促廉的教育作用。(戴铮 唐蕾)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