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视频】大理漾濞:爱卫知识进校园 携手共织健康网

时间:2020-11-2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启

“在洗手设施建设方面,漾濞县上街完小共有86个洗手点位,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新增两座洗手台7个洗手盆,能充分满足全校师生1185人的卫生洗手需求。”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上街完小副校长罗成方介绍。

“除了基础设施建设外,上街完小将爱卫知识搬进课堂,经过教育的开展,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罗成方说。

除上街完小,漾濞一中也在管理上充分落实新《食品安全法》和云南省教育厅及大理白族自治州教育局下发的文件精神,以《大理州学校食品安全规范管理(6T管理)工作指引》为指引,做好提升学生食堂精细化管理水平,按照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的管理模式,推广“6T实务管理,实现食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确保食品安全,改善服务,保障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实施学校食堂精细化管理,提高了学校食堂监督管理的整体水平。、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例行实施分餐制,由工作人员在食堂内分好每个班级的餐,送到教室。并实行错峰放学、错峰课间操、错峰晚自习等措施避免学生聚集拥挤,提高疫情防控效果。”漾濞一中原总务主任何光辉表示,由于工作落实到位,成效显著,漾濞一中成为了全州示范点进行推广,吸引了州内州外不少学校单位来参观学习。(刘启)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