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西山区金碧街道开展戏曲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11-2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燕

11月25日,云南省昆明市金碧街道办事处“戏曲进社区”活动在西寺塔广场开演,戏曲演员们把经典花灯、京剧、滇剧、川剧等戏曲表演送到了居民家门口,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活动现场,来自官渡区滇剧花灯传习馆的戏曲演员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花灯剧《探干妹》、京剧《贵妃醉酒》、滇剧《扶贫村官》、川剧《变脸》等多个优秀传统戏曲的精彩表演。

演员们精美的扮相,优雅的唱腔,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唱段,让居民近距离体验到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

此次戏曲进社区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文化道德素养,也加深了邻里关系,更传播了戏曲文化,让艺术生活真正走进老百姓心中,让居民享受到乡土风情的艺术魅力,同时也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的文化氛围。(李燕)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