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文化馆:传承“敬老、爱老”美德 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

时间:2020-11-2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恒诚

初冬的昆明,阳光明媚。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敬老、爱老”的美德,11月23日,云南省文化馆组织离退休干部到昆明市呈贡区晨农生态园开展活动。

省文化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郭维平参加活动,代表馆领导班子慰问了离退休干部。他表示,一直以来,省文化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发挥组织优势、依托阵地平台、强化典型引领,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传承优良作风、传播群文传统、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今后,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倾听老干部心声,回应老干部关切,解决老干部困难,严格落实好各项政策,切实抓好老干部精准化服务,为激励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创造条件和平台;希望离退休干部和在职职工一道,老中青三代人齐心协力、争创一流责任和担当,大力推动文化馆行业建设和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把云南省文化馆建设成云南省群众文化的主阵地。

活动当天,离退休干部们沐浴着初冬的阳光,享受着郊外清新的空气,三五成群围坐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此次活动的开展,给离退休干部们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为相互交流感情搭建平台,让他们倍感归属感与幸福感,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使大家充分感受到文化馆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

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省文化馆工作,为云南省群众文化事业的新发展、新跨越增添正能量。(张恒诚 云南省文化馆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