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视频】普洱人,请大声告诉我:文明普洱是什么颜色?

时间:2020-11-2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文明,彰显出一座城市的“修养”,无论是在韶光淑气的春日,还是在叠翠流金的深秋,始终是一座城市最靓丽的风景色彩,担当着一座城市的视觉符号,也是城市气质和文明氛围的重要代表。

文明普洱是红色的

“红马甲、红绶带、小红帽、红袖标……是他们的标准配备,街头社区总是能看见他们奔走忙碌的身影。宣传创文精神,他们用最真诚的心意服务;动员社区市民,他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呼吁;关爱弱势群体,他们用最亲切的语言助力;践行文明行动,他们用最热血的方式坚持。

20万余名志愿者,300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440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700多万个志愿服务小时数,全市机关、事业、大中专院校、企业100%注册登记志愿服务……一组组数字,让文明普洱充满着温情。

文明普洱是橙色的

20万余名志愿者,300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440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700多万个志愿服务小时数,全市机关、事业、大中专院校、企业100%注册登记志愿服务……一组组数字,让文明普洱充满着温情。

文明普洱是绿色的

“绿海明珠”“天然氧吧”“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一连串的美誉,是这座森林覆盖率高达68.7%的城市的真实写照。近年来,普洱市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着力培育特色生物产业,清洁能源,林产业和休闲度假产业。发动“绿色发展新引擎”不断将“绿水青山”改造成“金山银山”。

文明普洱是白色的

他们白衣执甲、无畏逆行、恪守誓言、大爱无疆,他们用职业精神与病魔搏斗,以仁爱之心来敬佑生命。虽然没有炮火,没有硝烟,但谁都知道,他们是战场上最坚毅的战士。千里奔袭,与病毒博弈,密密麻麻的名字上,一个个鲜红的手印留下太多感动。他们是逆行者,是坚守者。

文明普洱是蓝色的

执法有力度,执法更有温度,一群城市的蓝精灵,不断为城市的文明建设添砖加瓦。街道变得更规范了,市场更文明,人居环境也大幅度改善了,是他们用行动守护着文明普洱的每一个“碧海蓝天”。

文明普洱是彩色的

志愿红、环卫橙、生态绿、守护白、秩序蓝,都是文明普洱的重要组成部分,涓滴成河,众志成城,正是普洱市260余万各族人民群众的共同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才谱写了这一曲壮阔动人的文明赞歌,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边疆人民的“包容开放、团结拼搏”精神和“崇德向善、厚德载物”的追求,并用遍地绽放的文明之花,唤醒了一座城,文明了一座城,温暖了一座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