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贵州习酒云南运营中心实体正式入驻云南

时间:2020-11-2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11月24日,贵州习酒云南运营中心实体正式入驻云南启动仪式在云南省贵州商会成功举办。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品牌企业代表、营销“大咖”以及网络营销实战人员齐聚一堂,共谋品牌聚势成长之道。

据了解,习酒公司位于世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赤水河畔,从1952年建厂至今,已经走过了68年的发展历程。一直以来习酒公司始终秉承匠心匠德,坚守“发展、生态、安全、质量”四条底线,以传统古法酿造工艺,酿造出香优雅的高品质白酒。

会上,习酒公司发表了针对品牌营销痛点,探讨企业品牌如何精准营销、开源节流;把握趋势,抓住AI智能、大数据、流量活动等带来的市场机会;整合优质营销资源,深化合作,互助互利,聚势共赢等讲话。

品鉴会还结合云贵两省红色旅游资源较为丰富的特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省在红色文化旅游方面的合作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