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26地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数量居全国之首

时间:2020-11-2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1月24日,“中国天然氧吧”2020年创建活动发布会暨第二届产业发展大会在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举办。据会议消息,截至目前,云南已有26地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数量居全国之首。

在当天的授牌仪式上,德宏州陇川县,文山州广南县,丽江市华坪县,普洱市澜沧县,昆明市晋宁区,红河州绿春县、金平县、石屏县、蒙自市、元阳县、红河县、建水县、泸西县、个旧市、弥勒市、河口县、开远市,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等18个县(市、区)被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外加此前创建成功的昆明市石林县,普洱市思茅区、宁洱县、镇沅县、景东县,玉溪市新平县,楚雄州双柏县,红河州屏边县,云南已有26地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红河州13个县(市)全部创建成功,实现“中国天然氧吧”区域全覆盖,并被授予“天然氧吧城市”称号。

“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发起,于2016年正式启动,以气候和生态环境为评估重点,经“中国天然氧吧”创建评选委员会审查、复核、综合评议后,最终评选出符合条件的地区。(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