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贝壳昆明携手彩云城辰湾迎销售高峰 “0压力”购房季受追捧

时间:2020-11-2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临近年末,各大平台都陆续吹响了“买买买”的号角,而和往年相比,今年好房子也能真打折,贝壳找房入局今年首个房产“双11”,从11月5日开启首届“11.11新房节”至11月11日,实现新房认购24699套,认购总额(GTV)达到367.9亿元。

作为贝壳找房重点城市,贝壳昆明站借势延续“11.11新房节“,携手彩云城辰湾6、7栋70㎡精致两房推出”0压力购房季“贝壳专场钜惠特惠房源。在刚过去的两个周末,新房市场迎来一波成交热潮,11月首个周末到访客户破300组,劲销6600万,11月14日至15日成交破6000万元。

”0压力购房季“贝壳专场活动,凡通过贝壳找房及贝壳平台合作新经纪品牌德佑、中环、邦房、21世纪不动产门店购买彩云城辰湾6、7栋建面约70㎡专属房源,可享受首付低至25万起的周末优惠,客户成交即获2000元成长金。同时在,贝壳推出20余套特价房源,直降10万元,还有成交抽奖等活动,联合开发商共同让利广大消费者,福利总额达40万元。

此外,在活动期间,贝壳将开设直播看房专场,邀请房企嘉宾、楼盘置业顾问和地产行业KOL等专业人士开展楼盘直播活动,直播间将送出额外专属优惠,获得抽奖机会。

昆明南延北拓,很多购房群体都想往南走,但是南市区刚需盘太少,从双塔到巫家坝、会展,基本均价已超18000元/㎡以上,很多购房者都只能望而止步。

距离新中心巫家坝5.5公里、呈贡8公里的彩云城,均价14000至15000元/㎡,刚需所需的核心配套交通和教育都能满足,是给市民的一个优质刚需选择。

彩云城辰湾的项目负责人表示,从10月的全民新房节到11月新房节,俊发和贝壳的合作很顺利,贝壳的带看量、成交量达到了新高。同时其在二手房领域有着多年社区深耕的经验,对于一二手房的用户需求有着高效对接和高效去化能力,也让房产方今年卖房更高效、更省心。

不断刷新购房数据正是房产消费市场悄然互联网化的鲜明注脚,是“好房价到”背后用户更高热情的体现,也是新格局下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共赢的证明。梳理贝壳找房的发展全过程,其能从房产中介这样一个传统行业破茧而出,到蝶变成为今天产业数字化领域的标杆企业,正是源于其始终以“品质服务”为核心驱动力,构建了一个实现业务正循环增长的“贝壳商业创新现象”——真房源、真用户、真优惠、真服务、真去化。(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