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年云南煤炭电力化工工会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昆举办

时间:2020-11-1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丽君

为充分展示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职工风采,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行业工会内交流沟通。11月16日至18日,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在昆明红塔体育训练中心举办2020年职工气排球比赛,来自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直属工会的25家单位26支队伍,共计233名队员参赛。

11月18日上午9时,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猛攻、快传、巧扣,见缝插针,火力全开。场上,各运动员完美配合,只见气排球来回传递,时而飞起、时而弹落,险象环生,扣人心弦;场下,观众们呐喊助威此起彼伏,拍手叫好连绵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职工气排球比赛一等奖由国能云南公司队、华电云南公司队和云南电信队获得。鲁布革电厂队、昆建之鹰队、国家电投云南国际队、大唐云南发电队、中国铁塔云南分公司2队荣获二等奖。南方电网云南国际队、中国铁塔云南分公司1队、华能新能源云南队、中石化云南石油队、国电电力云南新能源队、昆机代表队、国投大朝山队、云煤安技队荣获三等奖。


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主席袁恒先表示,2020年,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切实按照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和省总工会的统一决策部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实施技术技能和劳动竞赛上出实招、办实事、勇创新、出佳绩,团结和带领职工建功新时代。


“比赛的目的,就是要带动我们产业内更多的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运动中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在新时代新阶段,以更饱满的状态、更强健的体魄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建功立业。”袁恒先说。

据悉,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从2019年开始举办全省性体育比赛。下一步,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发展以职工为本的先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打造职工文化品牌,大力开展形式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让职工走上舞台、走进球场,使体育锻炼成为职工自觉、自愿的行为,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让职工深刻体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张丽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