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惠民演出走进普洱镇沅

时间:2020-11-1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徐世艳 吴萍

近日,云南省“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惠民演出活动走进云南省普洱市镇沅县,为镇沅县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队到老年大学、职业中学、天生祥广场等地为群众举行了10场次表演。演员们精心编排的《金花霸王鞭》《等待》《彝山恋歌》《逆行抗疫与爱同行》《打歌之乡》等节目紧扣时代脉搏,用文艺作品的形式,既让群众看到了脱贫攻坚结出的硕果,又让群众再次认识抗疫英雄们打赢抗疫战争的艰辛。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基层,丰富了镇沅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贫困地区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徐世艳 吴萍)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