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沧源班洪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罗羚友

近日,云南省临沧市沧源县班洪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具体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具有时代性、前瞻性和建设性。因此班洪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坚定不移讲政治,对标市委、县委的要求,迅速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

坚定不移谋发展,以打造“班洪特色小镇”为目标,以发展乡村旅游、休闲旅游、度假旅游为切入点,加快推动班洪“葫芦王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延伸开发,通过“旅游+”模式推动多种业态实现深度融合,以旅游的提质升级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坚定不移惠民生,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之年,大力完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就学、就业、就医、住房、养老等突出问题,用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坚定不移强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驰而不息深化正风肃纪,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以案为镜,做到不踩“红线”丝毫、不越“雷池”半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查漏补缺,落细落实工作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每日调度,抢抓工作进度,扎实做好七人普工作;时至年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确保班洪乡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罗羚友 班洪乡人民政府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