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晋宁区: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时间:2020-11-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建平 张俊聪

近日,“昆明市晋宁区思政课教师教育中心”正式成立。晋宁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区各学校(幼儿园)书记、校(园)长代表参加成立揭牌仪式。

成立“昆明市晋宁区思政课教师教育中心”,是晋宁区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作出的重大决策。该中心成立后,将以“专家引领、强化意识、坚定信仰、提升素质”为目标,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并通过晋宁区与昆明市社会科学院共享优势教学资源和研究成果,努力提高全区思政课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和业务素质,共同推动晋宁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踏上新的台阶。

“昆明市晋宁区思政课教师教育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晋宁区学校思政课教师教育工作迎来了新的机遇,为全区进一步提高学校思政课建设水平,加强思政课理论教育,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当好学生引路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建平 张俊聪)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