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房车文旅新品带来自驾新体验

时间:2020-11-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启

11月13日,云南新文旅产品发布会暨房车生活家与游云南合作签约仪式在昆举行。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通过共同推广“房车游云南”概念,丰富大滇西旅游环线自驾体验。打造云南文旅新产品,开启泛文旅行业生态计划新篇章。

活动上,上汽大通·房车生活家发布了云南市场规划,并对其房车产品进行了推荐;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云公司”)则现场发布了“游云南NEW+”云南房车文旅冬季新品。此次发布会,标志着房车生活家正式进入云南市场,上汽大通房车生活家总经理杨松柏介绍,房车生活家将陆续在云南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四家门店投放500辆房车。云南也将成为房车生活家在国内唯一的“一省四店”省份。

“上汽大通·房车生活家在云南市场的战略布局可谓因时制宜,不仅创造了云南旅游新业态,而且带动云南文旅产业由传统观光游,到休闲度假,再到‘深度旅行体验’的升级换代。”杨松柏说,在云南房车生活家与当地旅行社、OTA、交运、营地、景区、汽车售后服务、酒店民宿、餐饮、航空等相关企业达成了合作关系,在当地四家门店实现100%本土化人才储备。

“‘游云南’的品牌定位是‘云南旅游官方助手’,持续为游客提供云南官方的旅游服务,本次与上汽大通·房车生活家的战略合作主要面向云南本地游客、亲子游客、年轻群体。”腾云公司总裁方腾飞介绍,围绕游客品质化、个性化旅游需求定制的深度主题产品合作项目“房车产品线路”。将以在云南区域内建设完整的房车旅游产业为目标,从车辆引入、渠道建设、营地打造、房车旅游产品设计等方面持续为游客提旅游服务。

房车旅行具有“更自由、更深度、更私密”的特点,而且整合了旅行的“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既是随走随停的交通工具,又是一个温馨的家,车内冰箱、空调、电视、卫生间、厨房齐全。”开门是景、关门是家“,既可以每日睡在风景里,体验亲近自然的乐趣,也可以将民宿或酒店灵活结合,车内超大空间更可尽情购物。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车辆还将根据云南当地文化进行特色布置,让用户感受浓浓的“房车上的云南”风情。门店还可提供各类户外用品租赁,每车进行一对一使用指导和行中7*24小时服务。在重大意外事故保障救援方面,房车生活家已与金汇通航达成战略合作,提供重大事故的直升机救援服务,让游客游的舒心,游的放心。(刘启)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