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电商赋能“老品牌” 云南盐业白象牌旗舰店首个双十一撬动流量狂欢

时间:2020-11-1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1月11日,云南盐业白象牌旗舰店迎来店铺开业以后首个双十一狂欢。立足消费者视角,云南盐业拥抱互联网思维,在双十一当天趁热开启两场直播,做好消费者用盐需求的“贴身管家”。“互联网+”的大潮不断袭来,重塑着经济发展新形态,而这正与云南盐业所需的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不谋而合,借助线上线下的相互赋能,全面展示绿色健康的白象食盐品牌形象。

此次白象牌旗舰店的双十一直播狂欢盛典,先后在抖音及淘宝两大平台进行,首个盐行业IP形象“盐宝”也同时亮相直播间,增加直播趣味。与普通的“带货”直播不同,主播专业熟练地普及科学用盐理念,对于直播间里“碘盐、未加碘盐、低钠盐、钙盐到底怎么选更健康”的火热提问,主播深入浅出地为消费者解答各种用盐疑惑,更体现出云南盐业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作为云南省政府唯一授权经营合格碘盐的企业,一直以来,云南盐业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益于身体健康的优质食盐。此次双十一直播狂欢,不仅助推食盐产品的普及和发展,更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且具有吸引力的购物体验。直播期间,白象牌旗舰店释放大额优惠券,更有1元、9.9元限时秒杀,免单福利等,关注店铺还能参与幸运转盘抽奖,iPhone12等万份好礼嗨购双十一,不少网友跟帖“买买买,为家人守护健康”。

经过几代云盐人的耕耘,目前已有4800万消费者信赖并选择白象食盐。在刚刚结束的绿博会中,云南盐业首次独立参展,同时,白象牌磨黑钙盐荣获绿博会金奖,体现了云南盐业产品绿色生态的形象和业界对于白象食盐最直接的肯定。深耕市场多年的老字号品牌,培育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市场的良好口碑又反哺形成了绝佳的品牌效应,从这一层面来说,布局电商无疑将利好老字号的品牌忠诚度,借品牌优势撬动流量。

尝试互联网创新直面市场,这为国企加码电商业务提供了发挥空间,借助电商思维和更为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不难预见,云南盐业或将成为国企创新布局电商的成功范本。(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